哎鸭

一个喻黄主催。

#0601郑轩生日快乐#
我们蓝雨的轩仔今天也18岁了,是一个大人啦!郑轩生日快乐呀,今后也会继续爱你的♬
ps:一个简陋的生贺,明年一定好好准备! ​​​

脑补了蓝雨的大家。(忽略掉时间线x一家人整整齐齐)
从早上到下午只有小卢上蹿下跳的到处伸手要儿童节礼物,大家仿佛对轩仔过生日毫无反应。

大家勤勤恳恳训练,队长副队打情骂俏x

轩仔:嗯……晚上去食堂吃碗长寿面……

到了晚饭时间,轩仔刚放下面碗,食堂突然关灯,过了几秒,又重新亮起。

“Surprise!”少天和小卢举着彩带炮筒喷了轩仔满头彩带。

轩仔:……

景熙从门外捧着生日蛋糕进来。

“压力山大啊……”轩仔被李远和宋晓按着戴上了生日帽,一脸无可奈何。

蜡烛被点燃。

“郑轩,生日快乐。”^_^

“郑轩!生日快乐啊!明年你就没资格过儿童节啦感想如何啊?”( •̀∀•́ )

“郑轩前辈生日快乐!”\^O^/

……

在被迫听完一首被某五音不全副队长带偏调子的生日快乐歌之后,轩仔又被起哄许愿。

“唉,麻烦死了……”

许愿蓝雨拿冠军吧,不过这个责任还是让喻队和黄少他们担着吧……亚历山大啊……

【嘴上说着麻烦的18岁少年,还是笑了出来。至于心里的愿望,也不太遥远了。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时间线混乱,只为了整整齐齐!
喻队在做什么呢?
尽职尽责的喻队长举着DV拍摄前方,群魔乱舞.gif

评论

热度(20)